7/07/2010

講乜都得~任你噏#3

你我也總會經歷過人生的起起伏伏、順境逆境,至於該當如何面對、自處,則各有不同。

才二十出頭的少女﹣尤魚,經歷至親的病患,她又如何自處,渡過這段艱難時間?

於此,她選擇了群體支援這條出路。

畢竟,人是群居動物,理應互相幫助。沒有「你」,那有「我」,你話係咪先?

一起分享尤魚的故事!


小小實習生~史提芬郭~


P.S. <講乜都得~任你噏>去到第三集,我好以仲未介紹自己添!我姓郭,名史提芬,而家o係突破媒體部實習三個星期,觀摩及學習一下電台幕後的製作。嘩,眨吓眼,三個星期就咁就過去,下星期我就轉第二個部門實習喇,真有點捨不得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