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6/2011

參觀新城@2011年新新DJ Lo

這是我第一次看現場直播。原來直播是這樣的一回事...嗯嗯(點頭)



















比我想像中的輕鬆。我本來以為整整一小時內都要十分緊張,要不停盯著牆上的大鐘來看。雖然仍然要留意大鐘的時間,但其實也有輕輕鬆鬆談話的時間。

呼...我鬆了一口氣。如果要我一小時也在綁緊神經,我恐怕我會...Σ(°△°|||)

還記得operator哥哥會在開咪前說:「仲有20秒,返黎啦。」
20秒後,開咪的KK、絹和師兄師姐都比平時精神了十倍。(⊙ˍ⊙)
我深深明白到回魂的重要性。

能看見直播中的大家都是在閃閃發光。
嘛...我也想變得這樣閃閃發光。(* ̄∇ ̄*)
在我心裡萌生一個想閃閃發光發熱的念頭。

2011年新新DJ Lo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