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8/2011

參觀新城@2011年新新DJ 蔚藍

電台,絕對是我一個最大的夢想!當我知道我有機會去參觀新城,我開心得跳起啊!我一直處於「未出發先興奮」的狀態。而過往直播室給我的印象除了是氣溫較低之外就沒有了。/___\

當天初次步入這個夢想天堂,比我相象中的大,但卻有點亂。真正在直播室參與節目令我知道我這個理想沒有選錯。我的確喜歡當DJ!重要至稿件的排序、師兄師姐和KK、阿絹、operator的交流;輕微至戴上耳筒、面對那塊印有新城知訊台logobanner,我,完全享受當中的一切。享受背後,我知道我要付出的那份努力比我想象中還要多!這是我步出直播室之後的第一個想法。

看見他們無論對時間的控制還是維持節目內容質素的技巧如此純熟,我由心的佩服了一句。我知道要達到他們的水平沒有三五七年都不用發夢了!但我一定會繼續努力!我一定會堅持!希望終有一日除了可以擁有一個屬於自已的節目,還可以一嘗報天氣的願望啊!其實我非常羨慕阿絹可以報天氣「現時室外氣溫28度,相濕度百份之八十一」哈哈!蔚藍加油喔!;D

2011年新新DJ蔚藍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