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7/2013

師姐再培訓?



因為要打 DSE 這場仗 , 我已經三個月沒有參與 「 新新青年 互助委員會」 的任何製作。誰不知 , 三個月後的第一次開咪 , 我便要開始第一次幫忙主持 「 孖咇。雙睇 」這個環節 。 對於 「 技藝 」 已經生疏的我來說 , 實在是很大的挑戰。


經過不停重溫節目 、 練習 , 及和我的搭擋焯旗預先演練一次稿子後 , 我以為自己已經準備好。但這時我才發現忽略了最重要的一件事 , 時間 !!! 我該什麼時候去 SEGMENT, 去歌 和 作總結 ??! 在急急的詢問導師 阿 絹後 , 我便硬著頭皮開始做節目。一開始的時候 , 流程還算可以 , 但當時間一秒一秒過去 , 我便愈害怕自己沒有在適當的時候收結 , 會阻礙整個節目。於是我便愈講愈快 , 甚 至直接沒有理會焯旗便草草收結。


雖然對節目沒有大影響 , 但我這種一緊張便「跑馬仔」的習慣 , 實在不太要得。平時在師兄師姐帶領下做節目 , 總是十分輕鬆 , 因為我 不需要做 時間管理。看來 , 我還需要更多更多的練習 , 才能正確掌握節目的節奏 , 做到臨危不亂。


2011 年新新 DJ Panda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