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7/2008

WASABI 之 終極07最後開咪

本以為自己再沒有機會開咪,因為一直都沒有交稿,真是十分懶惰! 而且升上中六之後,大量功課、課外活動困身,更加無暇應付.....可幸的是,而又巧合地,阿金提醒了我只要寫一篇一分鐘能代表自己的2007年的錄音稿,就有機會再次開咪。當時我狀態不什興奮,只是揣摩著如何再次寫一份live稿?而且是收貨的呢??


記得上次開咪,我在的士上還在勤改稿中,那種臨時抱佛腳的感覺實在不想出現第二次。於是關於這次能夠開咪的機會,我也只藏在腦內,免得我日想夜想,也是想不出什麼來,又會痛恨自己。


結果,可笑的是,在一天晚上,我忽然想起wasabi! 靈感一觸,就一發不可收拾,想出了我2007年裹的辛酸史,那可真多了,一分鐘也說不完。對啊,要讀一分鐘的live稿,還要說出當中的意思,而且連接到自己在2007年的經歷,那可真不易!! 所以我也改了好幾次稿才有一個終極wasabi一分鐘live稿面世! 可喜的是,終有幸與全世界分享我被表哥欺騙的事! 那是既可笑又難忘的。


至於29/12/07開咪當晚,我當然也「炒粉」啦,燈還沒有亮,我就已經開始了講稿,真是浪費心血!! 說實的,在讀的時候,我也不是全神貫注,實在很難明白到底有沒有人聽得清楚我在說什麼! 因為連我自己也緊張得心神恍惚.......


以為第二次開咪,應該沒有第一次般緊張了吧。怎料,依然如此,而且是六個人開咪,更加害怕。幸好這次是以輕鬆為題,所以大家嘻嘻哈哈過一晚,在直播室中開懷大笑、作弄阿絹也不要緊。


每次開咪便會興奮一次,live稿依然是新鮮刺激好玩,連寫稿也像吃wasabi一樣,直衝上腦,爽! 嗯,希望以後還能勤加寫稿吧! 大家也要加油啊!

在此,亦要多謝阿絹提供的意見,和替我改稿 =]


07新新DJ Joffe

1 則留言:

新新DJ 說...

幾時都嚴禁作弄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