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5/2010

開咪後記:阿羊

「有請有請... 有請新新DJ... 」呼,豁出去吧!「喂!聽完KY同哥倫... 」雖然是短短十分鐘的時間,心卻是亂跳著,活像剛玩畢過山車一般。感覺嘛?嗯。就是既興奮,又緊張。「點解」緊張呢?我想,我是一個凡事執著的人吧。不知道別人聽了我開咪後的反應,不知道別人會否喜歡我的內容,光想著這些都經已叫我忐忑好幾小時吧。





訓練班最後一日,要選第一次開咪的時間表。知道總有一人要當「死士」,不如放膽第一星期開咪去!那麼早點下筆罷。呃,經典,我覺得最經典的是甚麼?想不到。最後,我決定選用經常出現在我腦海的字句作經典,就是「點解」。為了理解「甚麼是經典?」和「為何點解是經典?」,我苦思了好幾天,腦袋都沒有空間塞進別的東西了。著急,被彈稿好幾次,最終都過關了。最近,友人問:「你的口頭譂是點解嗎?我甚少聽見呢。」我回答:「不。點解,只是我思考的方式。」

我,就是10年新新DJ阿羊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