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1/2010

開咪後記:阿tam

是次開咪,只能用一個字去形容:趕。

在開咪前一個多星期好不容易KO了自我介紹稿(編按:她原定在10月9日開咪),正當我興幸自己有很多時間準備chit chat稿時,緊急事態把我的檔期提前10月2日,意味住我只剩下48小時寫我的chit chat稿。天啊!作品賞析、lab report的deadline漸漸逼近,現在還多了份chit chat稿?沒辦法啦答應了別人的事,總要完成。星期四便開夜車把稿嘔出來...

辛辛苦苦改好了chit chat稿,當晚輕輕鬆鬆的走進新城,期待著一會兒開咪。導師順序幫當晚三位新新DJ run一次稿。當新新13 run完後,我望望時間,7時57分!沒時間跟我試稿了...KK對我說,OK架啦,但我心裡面絕不OK,心情突然變得非常緊張。

正式開咪時,我全神貫注聽著阿絹和KK所說的話,怕自己不懂得回答,又怕自己答得不好。過了一會兒,我發覺做chit chat只不過是朋友在談話,我平時也不是常常和別人分享校園生活的嗎?趁著這5分鐘,好好發揮開籠雀的本領吧



我,就是新新DJ阿tam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