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04/2011

首次登場後感#1-First step

9月10號,是我第一次開咪,心情不緊張,但很興奮。興奮在於,F.2那年,還在夢想著希望有朝一日,可以進入直播室開咪。然而,真的有這個機會,而且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完成了。

由開始預備我份稿的時候,我只想著一個問題,便是:「收音機前的聽眾想聽什麼?」其實,這真是一個挑戰位,因為我很想表達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,但又要顧及聽眾想聽什麼,實在很難找到個平衡點。而且,我好想將我份稿每一隻字都透過支咪說出來,因為每一個字都是代表自己,好想好想說,想說更多,想說得更好。但是事後,KK跟我說,「你實在太依賴份稿了,只要你比些信心自己,你可以做得更好。」對,事後我聽回自己的聲帶,確實很甩甩溜溜。 
 
但這確是一份很寶貴的經驗,如果下次再有機會開咪,我一定是充滿自信的陳海儀。


cyndi
將很多不同範疇的東西有關係地拼湊在一起。
卡通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