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9/2011

首次登場後感#3-對自己有要求

距離交稿的日子尚餘一個星期,我什麼都吐不出來,怎麼辦呢?焦慮的心情纏繞了我整整三天,呆在家裏、毫無進展的我只好把戰場轉至咖啡室。真妙!靈感這個小魔鬼要麼不來,要麼讓我想停也停不來,只消兩小時,我就把我的初稿完成。
等待kk回覆的日子真難熬,腦裏不斷浮現師兄師姐的話:「你預最少都會彈稿十次到,你份稿先可以出街!」。最終我只大改了我的初稿一次,可這絕非一件值得高興的事。我自問這份稿件平庸得很,但kk卻讓我過關,這暗示他對我這90後的期望只是如此嗎?



開咪的過程無疑是令人興奮的,我的聲音正透過大氣電波傳開,這對我這平凡的大學生來說,顯然是非凡的事。但正因為我的聲音已不再只困在我細小的生活圈子裏,我更明白對自己有要求的重要性。對自己有要求,才能寫出好稿件,才能不停進步,才算為自己、為所有聽眾負責任!
 
<><><><>
面皮十萬丈厚,同成日KEEP住自己極度HYPER!!!!!!!
冇人似...不過成日都擺脫唔到朗誦TONE > <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