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6/2010

開咪後記:Angel

這次出席「新新青年互助委員會」活動的身份,已經不一樣了!我也跟大家一樣成為了新新DJ,(是客串的啦!XD) 哈哈!

在Briefing room時,心情是真的很緊張。不過,我還是說了一句:「算啦!驚咁多都冇用!豁出去啦!又唔洗死嘅,哈哈!」

可是,這次開咪我發現我錯了!這個錯犯了二十多年!!住在香港二十多年,直至開咪那天才發現我一直把「香港」這兩個字讀錯!!我真的不配住在香港這個地方…我的懶音問題果然厲害,哈哈!對不起,令聽眾的耳朵受罪了… ><

最終,我如預期所料,粉是炒了!不過DJ不就是這樣煉成的,不是嗎?從炒粉中學習,終會練得一身好武功!哈哈哈!!



這次開咪,我在阿絹與KK身上發現原來默契在一個電台節目裡,是非常重要的!因為默契令整個節目運作得更順利、更動聽。而默契這東西,並非一朝一夕可以建立,是需要與同伴經過長時間的了解和經歷,才能「熬」出來的。

2010年新新DJ「保母」Angel



註:Angel是負責照顧今年DJ班的實習生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