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1/2010

開咪後記:Dennis

我,學會了堅持。

小時候的我可能會是別人眼中的「乖乖仔」。爸媽為我安排的課外活動,我從來沒有說不,因為根本沒有想過自己到底想學什麼。到了小學,我總按照老師的腳步去走。因為從旁人的罰企、罰抄、罰留堂,我害怕違抗聖旨的下場。

好聽點就是能遷就別人,現實點就是沒有主見。

被彈稿是必然的,但不代表意念行不通,問題是如何去修改。到了開咪那天,我居然對稿子的用詞還有一分猶豫,稍被批評便想放棄。長此下去,我只會是一個讀稿機器,談不上DJ。



擇善固執可謂之堅持。至於,如何確定擇的是「善」,則要靠自己的知識和經驗去判斷。

如果我將來有機會做記者,即使面對河蟹大軍和防火長城,我也必定堅守正逐步被蠶食的言論自由,一步也不能退。

2010年新新DJ Denni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