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8/2010

開咪後記:Cindy

第一次開咪的表現,比我想像中淡定,可能事前準備功夫做得不錯!

Chit-chat主要來自自己在韓國的經歷,故分享時較自然和輕鬆;而分享的是一些與香港文化不同的事件,因此亦不乏趣味性。不過,『什麼是「經典」』才是最大的挑戰!

「東方神起」對於我的影響非常大,喜愛韓國都是源於他們,因此我執意要選他們為「經典」。不過,這全屬我個人的偏愛,要找理由說服他人「『神起』是經典」並不容易。最初我甚至寫了『神起』的簡介,本末倒置,輾轉寫到第六稿,經KK同絹多番提醒,交待他們打破紀錄的事情,才算僅僅過關。



「台上十分鐘,台下十年功。」要把精華放在節目,事前寫稿的壓力真的不少。不過,過程能使人在學習中成長,期望下一次可以做得更好!

2010年新新DJ Cindy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