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8/2010

開咪後記:Edwin

先說說寫稿的過程吧,由於我是首兩批出場的新新DJ,因此我需要直接交稿給KK (因為啊絹去了……公幹)。要寫一個關於自己的「經典」,的確不簡單,起初我的方向不明確,寫了很多廢話,結果當然被KK狠狠批評,但在KK的評語中,我終於成功找到方向,少了廢話,成功在第三稿pass了。

然後,開咪的日子終於來了。

「聽完心急嘅Thomas打頭陣之後,跟住就到我Edwin出場啦......」 說出這一句後,我就知道自己的聲音終於在大氣電波中出現,心中的確緊張到不得了!可是我亦知道,這是我為夢想所踏出的第一步,已經不能再害怕,只好對自己說:「豁出去吧!」



最後,終於也順利完成了我第一次的開咪,表現我自己滿意已經可以了,但我知道當然不是最好,因為最好的,必定是下一次!

我是2010年新新DJ EDWIN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