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3/2007

噁心的東西

那是一個繁忙的下午,客人川流不息的在店舖內遊逛,因此我也忙得不可開交。不知怎的,襪子像是黏著一些紙屑或是膠紙諸如此類的東西,弄得我很不舒服。我巴不得馬上脫下鞋子把這東西弄出來,然後...那客人又要東西了!

在推銷的過程中,腳掌不由自主地動,務求把黏黏的感覺舒緩一下,直到那客人又說不要那貨品,我便能騰出時間走到倉內,脫下鞋子看個究竟。

我馬上躲進倉的深處,脫去鞋子,把腳拐過來看,我怔了一怔,那不是紙屑,亦不是膠紙,那是黑團團的,被我踐踏得體無完膚,支離破碎的噁心東西,我嚇得目瞪口呆,驚訝得很,自然反應下,我把腳掌胡亂磋,使勁把那噁心東西甩走,不一會,那噁心東西的手腳慢慢從我腳下掉下。最後我要裝作沒事般,走到外邊拿紙巾,把那恐怖東西的屍骸撿走,恨恨地扔到垃圾箱。

藉著解手的借口,到洗手間去,把脫子扔掉,我委實忍受不了襪子沾了那恐怖東西的液體殘留在我襪子,我恨不得把鞋子一拼扔掉,但那著實不值。

我相信這駭人的經歷將會一輩子硌在我的回憶裏,永不磨滅...你猜到那噁心東西是甚麼嗎?

新新DJ亞便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