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8/2008

DJ班回憶錄#1

1,打個交叉,2,打個交叉,3,打個交叉,4,打個交叉,5,又打個交叉,6,再打個交叉....

6堂的DJ班,就這樣結束了!

每一次上DJ班,都會為我帶來不同的感受。其實,對我而言,整個課程比學習電台撰稿開咪更有意義的,莫過於"發現自己"!於是,不自覺將它搬上第一段,說說發現自己的奇妙

1. 發現自己的聲音:錄音,首當其衝當然是發現自己的聲音。但是,我每次都討厭死我的聲音和平"通"(tone)了,該怎麼辦?導師Ernest說過很令我深刻的兩句話: “笑住錄,聽落去把聲都會開心啲!”,“拋個身出嚟做,就訓身做好佢啦!”。我以後,一定要做好這兩句話~!

2. 進一步發現自己的怯 : 6堂中,不少人說我靜,很斯文。其實,我斯文但不靜!(這傢伙仍為自己辯護) 只不過,我怯!人一多,我會怯!問問題的時候,我也會怯!甚至於對著導師,我總以為他們有一點惡所以怯。 (當然,他們很nice的~) 該怎麼辦?只好自然地積極一點…有一句話說得很好: “心情愈怯,表現就會愈怯”。其實,愈怕一件事,就更應該做好它!否則,就說不上什麼"以後"了,永遠只能原地踏步!於是,當機會來到之際,就要學習將"怯"字一掌打飛!
3. 發現自己許多不足 : 6堂下來,發現自己的一些問題,除了第一點的錄音問題,還有的就是自己寫東西的內容太單薄,流於影像化。原來,想撰好稿,除了要有內容,要精準,還要跳出一貫的框框,嘗試站在聽眾的角度,讓他們聽懂了, 你在說什麼,想表達些什麼。

4. 最開心的 : 突破DJ訓練班竟然收了我做學員啦~原來,我也是"OK"的!(總算是…肯定自己一定的價值…)

5. 當然。在這個課程中,還學習到了撰不同節目的稿,開咪,主持節目的技巧。感謝各位特別嘉賓,當然少不了一直勞心勞力教我們的導師和師兄姐們 : (排名不分先後) 阿絹, KK, eRNEST, aNGUS, 安琪, aPPLE, 奧飛, cECI, cHRIS , cOW ! 多謝你地成日比錢我地洗!

6. 最後……!我要多謝15位名人班同學,在這6堂來帶給大家的歡笑和鼓勵!為什麼說是名人班? 因為我們有像極了森美的肥輝,青春版張柏芝阿塋,小黑柯受良黑傑,翻版周永恒梓豪,lur王Jerry,森巴舞主持阿陛,坐擁多條狼狗的成機,明日F.I.R阿狗,hello kitty配音員小景,加拿大舞者嘉賢及Judy, 超似郭羨妮的Stephanie,不是肥輝partner的Vivian,專家lily,然後是,草地滾王羅婷!啊!唔止,仲有吳梓呀!至於我,大概是真人版野口同學吧!

呵呵!希望月會時能再見! Keep In Touch!

08年新新DJ曉君 (自豪)

(曉君相片,由事主提供 :p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