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31/2008

DJ班回憶錄#4

「機會是留給預備好的人」,我預備好了嗎?

回想面試當天,聽到這句話時,確實有點當頭棒喝的感覺,我反問自己:「我預備好了嗎?」你以為憑你三寸不爛之舌,就可以做DJ嗎? 你以為頭腦靈活就可以當DJ了嗎? 一切都想得太簡單! 我頓時發覺―我未準備好做一個DJ。

但是這6日以來,我作出了許多人生中的第一次。第一次入錄音室錄音,緊張得雙手插袋,聲音發抖;第一次寫稿,左改改右改改;第一次「度」橋,腦袋近乎爆炸的邊緣......但是,一切都是享受,因為這是我喜歡的工作,追求的工作,何來辛苦之有呢? 更何況,有一大群志同道合的伙伴們陪我共同進退,陪我笑,陪我搞作,更是其樂無窮! 這瞬間即逝的6日,經過了導師們的功力傳授後,令我認識了這個電台圈子的運作,更令我覺得一個DJ就好像一個超人一樣,不只多才多藝(俗稱「周身刀」),更重要的是要有打不死的精神,越戰越強。所以我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還要繼續努力往前衝,發揮我聲音的魔法,為自己的夢想和目標前進。就算最後失敗了,我亦作出過嘗試,作出過努力。

所以,無論在生理或心理的層面來說,我都準備好了,請過招吧!

08新新DJ吳梓
(編按: 吳梓, 你的英文是Winnie?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