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8/2010

10' 實習生小記 ~ 11*

這幾天,雨一直下,下個不停。
"放假先嚟落雨,唔通連個天都唔鍾意我?"
哼! 就看你還能下得多久!

下雨天,到處都不想去,討厭"濕立立"的感覺,只愛懶洋洋的躲在家。
看看劇,聽聽歌,上上網,吃零食,
嗯,就是喜歡偶爾賴在家hea,
無聊的聽到她這首歌...



孫燕姿的<我要的幸福>

夢想,我的夢想是甚麼呢?

人越大,越容易忘卻自己的夢。
當發現世上更多的黑暗,
面對著殘酷的現實,
夢想好像漸漸地被僭食了。
我的前路該怎麼走呢?
我想要的是甚麼呢?
真的不知道呢...

有夢想的人,是幸福的。

如果你有夢想,便要努力堅持,
努力裝備自己!!
假如你的夢想是成為一個DJ,
便快報名參加突破DJ訓練課程吧! (又賣廣告!!XD)
夢想,正等著你達成!

Angel =]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