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27/2013

我一向實力如此。

今次好驚險!(抹汗)

稿在開咪前一小時才落實,超可怕。(抹汗、抹汗)




這次寫稿的進度很不理想,最後挨了兩晚夜才寫好 =V=

除了遲交稿外,還是太遲交稿的問題。【其實遲交稿已經變得很平常問題。(喂!)】

一般來說,當屆新新DJ寫好稿之後,會PASS給導師們和合作的師兄師姐給評語,然後歷屆的師兄姐就會加入自己的部份,及協助師弟妹修改稿。

今次看著師弟的稿,他有IDEA,但內容並不完全,需要用更多的資料填填補補。

而笨蛋的我完全不會如何引導他。我是萬年學生嘛,完全不會教人。(掩面)

結果我一下子就出手把稿都改掉了,說起來還真有點對不起師弟。

我希望會有師弟學到東西...會有吧...會有的吧!!

有一點高興的,
導師阿絹和KK他們都說我進步了。

我:「我一向實力如此。」

2011年新新(升呢)DJ Lolo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