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7/2007

DJ班餘生記 2

老實說,我比較喜歡配音的工作(被打)參加這個課程是因為暑假空閒時間被估計錯誤了 (被打x2)不過啦,電台工作是我第二喜歡的,因為我喜歡關於聲音的工作 。

知道這課程是在五月,寄出表格竟然是七月!在七月四日晚上把心一橫,躲在被子裡錄下自我介紹,七月五日早上發現家裡沒有大信封,就用白紙把CD包好,連同在六月就寫好的支票,在上學的途中寄出,還記得把這份「包裹」投入郵箱後我呆站了30秒,因為我後悔了……= ="然後在第二天我就忘了這件事…

記得那天是七月十一日,因為那天是我最後一天上學。中午放學後陪伴同學到理髮店染髮,在百無聊賴的時候,電話聲響起,聽電話後,是把女聲,然後告訴我要到新城面試~很興奮呢~~~~ 最小到大我有個缺憾,就是不懂計算時間。和人約會多數是早到,五分鐘至一小時不等。這次面試也不例外,早到了四十五分鐘!Um…面試的時候是很緊張…而且不斷咒罵自己:早就猜到他會這樣問!不過我沒準備!然後…不愉快的事要盡早忘記,所以我沒再想訓練班的事 不過奇蹟總在你沒心理準備的時候來到你面前。

那天我要補課回家,在回家的途中又有人打電話來啦!又是那把女聲,竟然是叫我準時上訓練班!當時的途人應該把興奮的我想像為傻子吧 !

然後是一連六日的訓練課程,哈哈,錯誤地計算時間的習慣沒改,在第一堂更早了75分鐘!這六天的課程我都在歡樂的時間渡過…因為身邊的人做的事和說的話真的很好笑!課程的內容啦…………還好,我還記得四分三,記憶最深的是這個圖:○→○

訓練班裡共有十二個女生,六個男生…不過我說是十二點五個女生、五點五個男生應該沒有人反對… XD~

這班同學都很好玩,聽他們的對話我會樂上半天…因為很好笑 XD我在這班裡比平常少說很多話,因為我都在聽和笑…希望在以後的那些聚會還可以看到你們! 這六日裡的課程應該要非常感謝導師阿絹、KK、 Ernest…因為我明白我們真的很吵很嘴多…你們辛苦啦!還有,日後我們的稿…辛苦你們了…我會盡量作些不用你們大幅修改的稿>.<

07新新DJ Tiffa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很喜歡這一句 "在上學的途中寄出,還記得把這份「包裹」投入郵箱後我呆站了30秒,因為我後悔了" 哈哈﹗6課完了,更後悔嗎?

匿名 說...

還有一點點後悔..
後悔的原因......
我討厭晚上不在家裡..
可是開會是在晚上!!!OTZ

by Tiff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