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4/2012

訓練之後... #06:「準備一個小時的節目... 前後最少要用上三小時!!」

(當經過八月、六堂密集式的訓練,新新DJ 突然發現... )


大家好!我是森神。

一直以來,我都有一個夢想,就係當上一名DJ !因為我好鐘意講嘢同音樂!然而當中DJ 這個職業,除了能夠符合到我的興趣之外,更能夠當一個渠道去讓我與聽眾分享己想以及探討社會問題,引起關注!

但講到要成功當上一個 DJ,又是否那麼容易呢?上過這六堂的研習課之後,我能告訴你,完全不是!!在這六堂的課堂中,我真正了解到 Music SHOW,時事節目,清談節目,CHIT CHAT,音樂類別,創意設計,節目程序及策劃等。

在課堂中,我們遇上不少的困難,例如:如何寫稿,編寫廣告等!幸好有著導師們悉心的指導及解釋,令我們對DJ 的工作更為清晰!然而,在我進入DJ實習期之先,導師們帶了我走入新城錄音室(編按:是直播室),當晚我真正感受到要當好一個 DJ,除了要了解上述一切,還要做好時間控制,與控制員好好配合,留意自己的言詞等等!是多麼的緊張!準備一個小時的節目,要做足綵排以防出錯,以及事後檢討,前後最少要用上三小時!!還未計算設計節目喔!

所以,我真的很感謝導師們的用心,參加了這個課堂真的令我啟發了不少,承諾在往後的日子,我會盡我所能,表現最好的一面,以報答各位!


2012新新DJ森神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