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7/2012

隆重登場 #01:「我怕自己會是炒粉的那個」

到現在還有發夢的感覺,以往都是做模擬廣播,沒想到有機會做實時廣播。由百幾名面試的年輕人之中,最後成功參加突破 DJ 訓練班,再到新城開咪,短短幾個月,就體驗到做 DJ的滋味。

9 月尾第一次開咪,哈,比我想像中的好。記得我開咪之前,已開咪的胡迪說,每集第 3 個登場的新新 DJ 很易炒粉(編按:電台術語,意即「出錯」),我怕那個很可能是我。我一直最擔心的不是登場的自我介紹,而是介紹自己後的 chit-chat 部分,因為自我介紹全在我掌管範圍之中,chit-chat 需和主持人很有默契,才會自然表達自己的真性情。

可能經過訓練班,和 KK 和師姐有所接觸,開咪時沒有緊張,只有興奮。其實,只要投入說出屬於自己的事,信靠主持人,就能好好發揮。開完一次咪,不是再為日後開咪而緊張害怕,而是更有信心,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好。




2012年新新DJ Jessica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