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5/2013

經過一年的訓練和時間的洗禮,我終於變成師姐級了。(≧∀≦)

 


大家好,我是2011年新新DJ LoLo。

經過一年的訓練和時間的洗禮,我終於變成師姐級了。(≧∀≦)

成為師姐,責任和要做的事都不同了。

當然,有好有不好。(大笑)


好就是,那個、那個...不用找硬料了(歡呼──)(編按:即找資料做節目)

雖然說因為有網絡找資料都變得方便...

但正正因為太多資料,選取都好費時。(默…)


不好就是...開始要給意見師弟妹,協助他們修改稿子。

話說,我的功力還未足夠,就要改他們的稿(=v=)有點不好意思。


不過,最太不同還是在開咪的時候。(o゚ω゚o)

由不用看時間,按稿子說就好了,變了要做帶領者,帶住新人去開咪。

啊!!!(吼──)

好難,真的好難!(#゚Д゚)


除了要控制時間外,還要協助展開及推進話題。要高度集中力去帶領整個進程。

說真的,開咪時我老是反應不及、精神不太集中、不時又忘了拍擋說到何處...(牆角畫圈圈...)

不過,不要緊!(拍拍)

這次是一次很好的經驗,因為這一次糗了,讓我極速成長了(笑)

下次一定會做得更好。└( ̄^ ̄ )┐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