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09/2013

在節目中,我疑似失踪了...

大家好! 我是2012年新新DJ呀謙!


今次第一次做「孖咇雙睇」的環節,所以選題方面可以有較多選擇。但在寫稿方面,問題就出現了!寫的時候,由於故事和經驗都是自己的,我了解故事的來龍去脈,所以很容易太主觀,忽略了故事的細節和重點沒有寫出來,這樣做既不能讓聽眾明白你的故事又不能表達你想傳達的訊息。

幸好,得到導師的審犯式盤問,她指出了我的稿缺少了什麼應有的重點沒有說出。再加上出席每月的培訓月會,從中教導到我寫稿和組織能力,使我的稿可以順利地如期完成,不過仍需鍛練。

稿是最基本又重要的一環,但是開咪的技巧也不可忽略。是次我的表現並不是太好,在「孖咇雙睇」的下半環節我似是失蹤了(編按:想知係點,聽聽以下的節目重溫便明白),原因是我未能拿捏得到如何搭嘴,不過我希望可以吸取是次的經驗,好讓我日後會做得更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