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11/2013

不再「新」的新新DJ



電話筒傳來師妹的聲音,向我發問一個個問題。從前開咪前,還是新新DJ的我也要想主題、寫稿子。這次,我卻是給意見的一個,身份轉換了,也有點不適應。腦子瞬間想起了這一年所學過的。內容過於普通、例子不夠詳盡、資料不夠有趣……這些錯,我也有犯過。不過,要指出別人的錯處卻非易事。因為這要求的,不只是理解稿子的能力,還有判辨好壞的能力。初次當師姐的我,自問還沒有很高的賞析能力,也只能提點師妹某些不足的地方。希望我們可以繼續進步,完成更好的稿子吧!

完成稿子,走進錄音室,除了做恆常的環節,也第一次和阿絹做開頭和結尾的chit-chat。談的是更貼近生活的話題,沒有太多稿子,也沒有甚麼採排,感覺卻更加真切。這令我更能體驗當節目主持的感覺。自信滿滿地把想說的說出來,就如朋友聊天,讓聽眾感受最真切的我們。我想,這會是當師姐的我想要邁進的目標。

2011年新新DJ Holly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