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2/2007

開咪記#2

是次開咪,一星期前已經非常緊張,因為我什麼也沒有預備,更沒有聽過前人的節目,不知他們在三十秒如何把自己的INTRO SCRIPT講得好、讀得正。


一星期我已經為這件事擔心起來,到了20/10,正式來臨,緊張害怕得在巴士上發訊息也出手汗,交通大擠塞時心跳加速,手中的筆杆不斷揮動,還在改稿中…


在的士車廂內的時候,我竟緊張得的士司機也不放過,提他緊記收聽我的第一次。司機還猜我是一個十四歲的小妹妹,可喜可賀,我青春可人。哈哈哈哈。


另外,要特別鳴謝阿COW和CECI,多謝你們早到,為我打下強心針,吃下定心丸。他們提點我在MEETING上要多點說話,加些意見。幸而,我也未至於自閉地步。


開咪介紹自己時,超緊張,幸好沒有停頓,沒有吃螺絲,不過還是太快了,有點不滿意。其後節目繼續進行,多謝KK和阿絹的帶領,有時我也能發言的,哈哈哈哈。就像一個ON AIR的傻仔,靜靜舉手,又怕說錯話…畢竟,是直播,絕不有錯,有錯要人補鑊就不太好意思。


事前知道是次TOPIC是關於TABLE MANNER,我便去借了本有關西餐禮儀的書籍,發覺預備這回事真的很重要。經此一役後,我會更努力去學習做一個好DJ。


突然,這股動力不斷推我向前,那種旁人的鼓勵和緊張的快感,使我更希望能在這一行發展。熱誠 NEVER STOP & NEVER SAY NEVER !!!


最後要多謝KK和阿絹。其間我也犯了點錯… 例如疊聲。


各位新新DJ,你們也要繼續努力 !!! 一起努力 !! 還沒有試過 ON AIR 的,一定要做足預備功夫呀 !!! 試過後,便會更有衝勁的了 !!!


溫馨小提示:發言前舉手 ; 記得練好把口。

PS. 希望可以快D聽返自己個錄音啦。

新新DJ JOFFE

沒有留言: